林昼

月亮光明又遥远,遥远又光明。

安雷《不浪漫宇宙》本宣

抽奖 从红心蓝手评论里抽两个小朋友送本子+特典+车票+吧唧+水杯



以下内容节选自《不浪漫宇宙旅游宣传手册》:


欢迎来到不浪漫宇宙。

不浪漫宇宙,如其名,诚不浪漫,童叟无欺。

该宇宙荒芜未开发,目前仅有的景点是太阳星星月亮,太过大众,你在地球也可以看到。宇宙里的故事大多平凡,爱情不够恢弘壮阔,把生活过成笑话。如果足够幸运,也许你能看到骑士阻止海盗偷星星的大型情景喜剧——我们欲将这个开发为新的旅游项目。

这里确实没有什么好,唯一值得一提的是,在不浪漫宇宙里不会缺氧,除非你想接吻。




目录:p1封面 p2预售开启 p3参本人员 p4收录作品 p5车票 p6特典 p7吧唧


简介

刊名:《不浪漫宇宙》

CP:安迷修x雷狮

规格:A5 17w字

售价:70rmb(价格包括本子、车票和吧唧)

          特典:20rmb

预售地址:点我

预售时间:8.24 20:00-9.24 本周六开启预售



54号宇宙飞船工作人员名单(staff):

作者:林昼

封面绘制:白鲤 @白鲤 

特典绘制:羽柒 @☾ 

赠品:吧唧绘制:白质 @生活愉快喝杯奶 

          车票制作:Lithium @lithiumhydrogen 

排版:Messiah

封面设计:Messiah

宣图:Lithium

校对:酱油瓶已满

Guest:文——温酒 @温酒。  梨花 @梨花酱 

             画——狗狗 @Charcoal barbecue dog  奥义 @奥义西施  ATK @513410  白白 @莫莫也🧀 

代理:老干部工作室



旅行注意事项:

 

  • 购买本子是赠送吧唧(一对)和车票(6张)的,不需要单独拍

  • 前5送水杯+特典(水杯是上个周卖完杯子临时决定送的,那个时候宣图已经做好了,实在不好意思麻烦小李再改动了,所以在这里注明一下,意思是大家可以去抢抢前五) 

  • 前6-20送特典

  • 特典是pp夹 ,可以用来夹试卷啊夹资料什么的,意在希望大家好好学习,安雷 are watching you(在胡言乱语些什么)

  • 本子是预售!预售!拍下后暂时啥都没有,要等一段时间!

  • 不要让家长代拍!放过我我搞不赢家长的我好怕





本次旅程经过的星球(收录内容):

《不浪漫宇宙》

《烟瘾》

《河神》

《好心劝你赶紧失忆》

《学校并非法外之地,安迷修你可以什么可以》

《哥,麻烦你喜欢我》

《银河偷花》

《祝你晚安好梦》

《一千零一岁》(未公开)


重点标注:

70rmb 8.24本周六晚8点 预售 前5 前20 抽奖



一些话(建议跳过):

这是我第一次出本。从15岁开始写同人以来,在很多个坑周周转转,想过出本但一直觉得自己不够格。终于,在写作的第四年的这个时间点、在安雷拥有了第一个属于自己的本子,意义还挺重要的。

本子诞生过程极为多舛,一时的念头让我忙活了一个暑假。其实中途差点放弃了,比如实在是太麻烦了,比如我根本什么都不了解,比如未公开内容写不出来,差点崩溃觉得自己不配写文(……)

所以非常感谢一直支持我的朋友们,没有你们这个本子是出不来的,谢谢你们让我这个儿童文学小作家圆了梦!特别标注感谢包包老师为我这个傻子出本操碎了心……

还有要感谢我在三次元的朋友,她们一直密切关注我的写作事业,在我出本过程中也提供了很多帮助,特别鸣谢我的同学小李,宣图和车票都是她做的,这是什么神仙同学啊。

我要吹她,我真的没想到她会做这么多张宣图,做的还这么用心,显得我特别有排面。包括车票的创意也是她提出来的,我觉得真的好浪漫哦。过程中小李无数次微信电话打过来问我还要不要改,我诚惶诚恐,做的这么好了哪里都不用改,我不配……

作为一个写儿童文学的,我能有今天已经很开心啦,谢谢大家愿意看我的文!

哎,这样好像我登上星光大道哦,这种自报家门的感觉是怎么回事……




最后——


“尊敬的旅客您好,感谢您选择乘坐我司星际旅行飞船,希望我司的服务能让您在飞船上体会到如家般的温馨。本次飞船旅行为单程,旅行时间大概为24小时,经过多个景点,靠近窗口的乘客可以欣赏沿途风景。目前飞船运行状态平稳,一切照常。祝您旅途愉快。






评论(394)

热度(195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