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昼

月亮光明又遥远,遥远又光明。

重生之我是安迷修

沙雕原作向(其实不是) ooc 第一人称

安迷修重生穿越凹凸大赛的故事

最近青你2看太多,瞎写东西,毫无文笔和逻辑,勿骂,知道错了

 

 

 

 

0.

  我是安迷修,一觉醒来,我发现我穿越了。

  我穿越到了凹凸大赛。

  这句话听起来有点奇怪,因为我本来就是凹凸大赛的参赛选手,但我确实是穿越了,好吧,我现在有点语无伦次,我的意思是我穿越到了凹凸大赛最开始的时候。

  我是怎么知道这一点的呢?我打开终端,发现了我的积分是0,作为一个金牛座,我顿时觉得天旋地转——懂吗?你辛辛苦苦一只一只怪的打,好不容易打到第五名,结果一觉醒来发现全没了,那种颗粒无收救救农民的感觉……我又不是雷狮,积分哪有那么好得的。

  说到雷狮,我想了起来,家里被偷这件事得赶紧和他说说,于是我打开终端,找到他call过去:“雷狮!醒了吗?我知道这件事很让人难以置信但是……一觉醒来我积分全没了!怎么办?”

  “嗯?”我男朋友在那边迷迷糊糊地答应了一声,估计还没起床,就被我叫了起来。这很糟,因为根据我往常的经验,下一秒他就会起床气发作来骂我。

  我听到他那边确实呼吸加快了,三秒过后即将嘴炮骂人,我等着。

可是三秒后:“……你谁啊?”

我愣住了。

不是,睡一觉也不至于把我忘了吧?真睡懵了?

  “安…迷修?谁啊?原来凹凸大赛也有骗子来打电话碰瓷吗?”对方在那边喃喃有词,“你下一步是不是就要让我给你转账了?”

  “不是!哎,等等——”

  不等我说完,那边就挂了通话,我听到了迷茫的占线声。

  为什么我男朋友也不认得我了?

 

 

 

1.

  我是谁?安迷修,整个凹凸大赛最独立的男人!从小跟着师父见过大风大浪的我,又怎么会被这种小事吓到?

  在我连给雷狮打十个电话求他清醒点、但是他并没有清醒过来并反手把我拉黑,我终于意识到:不对劲。

  再经过更多方面的求证后,我进一步意识到:我穿越了。我穿越到了凹凸大赛刚开始的时候。

  但是我丝毫不慌。

  因为这些事都是我经历过一次的啊,从今往后发生过什么事我都清楚,又怎么会害怕!

  我,安迷修,整个凹凸大赛唯一一个拥有剧本的男人,我在此立下豪言,虽然我受了诅咒,但是在第三季第29集之前,我都不会挂。

  就是这么的有自信!

 

 

 

2.

  凹凸大赛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我认识所有人,但是所有人都不认识我。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显得有点自来熟,很可疑,不过没关系,我本来性格就比较自来熟。

  让我觉得有点奇怪的是,我见过的所有人,身边都有一个及以上的圆球跟着,那个圆球黑黑的,还闪着光,看起来有点吓人。据我观察,艾比小姐身边有一个,嘉德罗斯身边也有两个,雷狮身边也有两个,金最夸张,他身边有十个!

  而我,一个都没有。

这个让我觉得有点迷惑,圆球是大赛的新设置吗?但是想不了那么多,我还得忙着打怪赚积分,赶紧打到第五名去。

  除此之外,我的业余消遣是重温台本,作为一个知道后事如何的人,我决定重新书写自己的人生。众所周知我是凹凸世界颇有名气的……恶心帅,这一次不会了,我都知道台本是什么了,我要好好表现,绝对不让大家感受到一分一毫的恶心。

  虽然我还是挺奇怪的,到底哪里恶心了?挺正常的啊?

  最重要的是雷狮,我记得我们是第二季第八集有一场,但其实我们在第一季私下就打过很多次照面了,就是打来打去,不过不用担心,反正连皮都不会破的——说明我们之间的较量非常考验技巧性——真正确认关系是在第二季最后一集之后。

  那个时候我们刚刚死里逃生,身上惨兮兮的挂着伤,很狼狈,看着对方就笑。越笑越大声,也不知道在笑什么,然后笑着笑着我就突然说:“雷狮,呃,有件事……”

  他不笑了,转头看着我。

  “你想不想谈恋爱?”

  “嗯?”他反问,我听不出来他的语气。我更紧张了,咽了口口水。

  “我的意思是……”

  说到这里我突然说不下去了,所有的话卡在喉咙里,像鱼刺一样,我为我突如其来的怂感到痛心。

  “和你在一起。”

  雷狮说了下去。

  把我一惊!为什么他会知道我心里的想法?反常必有妖。

  “啊,其实,不是,我没有那个意思,真不是那个意思,雷狮你误会了,我只是想问问你有没有谈恋爱的打算……”我负隅顽抗两分钟,最终放弃,“好吧。是。”

  然后他答应了。我们就在一起了。

  ……

  是不是非常的丢人!

  每当我回想起这个事情、每当雷狮恶意提起来这个事,我们俩共同的感受:安迷修,你当时确实很丢人,不然也不会被雷狮当谈资当了大半年,茶余饭后必须谈起。

  还好凹凸世界第二季正片没有把这里拍进去,不然我可能会被笑更久,经典永流传。

  既然我这次重生,掌握了所有的剧本,那么我就要掌握主动权,我的意思是:这次我绝对不会表现得那么傻了,我的告白一定是完整的、清晰的、流畅的,我事先会把告白的稿子排练一千遍一万遍,让雷狮知道真实的我不是那样的!

  而且,这次一定是我先去吻的他。

不得不说,我对主动权还是挺在意的,有竞争精神总是好的。

我的时间还很长,距离我第一次见雷狮还有好几集——当然,凹凸世界第一季并没有把我们的初见拍进去,我们的初见也很傻。

怪不得我,要怪就怪反派长得太好看吧,我忍不住多看了一眼。

不过这次我又将改写历史,要是知道后面有那么多交集,我初见时绝对不会多看他那一眼!

——这样当时就不会被他突然回头给抓个正着了,尴尬。

 

 

 

3.

  初见很好,本人大步流星向前走,没有回头,非常的男子汉。

  虽然非常迷惑的是,经过我的时候,雷狮的黑球球突然转向我,发出了“咔嚓咔嚓”的声音,很像在拍照。

  怎么回事?

  黑球球,据我观察,是不会对它主人有攻击力的,那它们到底是用来干什么的呢?

  很快我就知道了。

 

 

 

4.

  我没想到,雷狮竟然会这么快找上门来,我喜即将形于色,但还是沉下来了脸,正义人士见到反派不能轻易笑逐颜开。

  “我说明一下来意,”他自顾自的进屋坐下,“虽然很不愿意,但是我即将要和你营业,所以我事先来打个招呼。”

 营业?什么营业?我懵了。

 “摄像头先关一下,这个属于私密谈话,不能播。”雷狮突然转头对黑球球说话。

 摄像头?!

 雷狮对我的一脸痴呆也很惊讶:“你竟然不知道?”

 在雷狮的描述下,我终于明白,我穿越的不是凹凸大赛,而是《凹凸有你2》——没错,2,这还是个第二季!

《凹凸有你2》是一项真人秀节目,来自宇宙五湖四海的101位凹凸好汉欢聚一堂,上演着真实的凹凸101。而《凹凸有你1》中获胜出道的前辈们则或成为了PD或成为了飞行导师,俗称七神使……怎么这个话听着这么扯淡又熟悉的啊?

我想起了很久之前,我跟着我师父去地球游历时看过的一种选秀节目,旗下分别是:偶像练习生创造101青春有你……

不是吧!我成了选秀选手?!我发出了悲鸣,我感觉下一秒我就要被秋姐提问“Can you dance?”

而大家身边的黑球球,就是摄像机,24小时跟拍。

“怎么我没有?”我发出了疑问。

雷狮怜悯地看了我一眼:“你太糊了,个人练习生出道还没有背景,所以没有镜头。”

“……”这个答案让我异常的不甘心。但是想了想,目前有镜头的确实都是大公司出来的,雷狮他家是雷王星皇族;嘉德罗斯是圣空星大宝贝;金是节目组天选之子,而且他姐姐还是PD……

概括下来:我好惨!没有背景的我只配在后排捡垃圾!

“开玩笑的,第一季没有你。”

“所以,既然都没有我的镜头,那为什么要我和你营业啊?”

“因为上次咱俩见面的时候,我的镜头拍到了你!”说到这里,雷狮就开始咬牙切齿,“我真的搞不懂那帮女的怎么想的,我们俩就擦肩而过一下,竟然觉得咱俩是cp?!这年头拉郎都这么不带脑子的吗?”

“……所以?”我没太听懂。

“所以你吸血上位了,懂?你借着那次擦肩而过一战成名,现在咱俩成了节目最高人气的cp,所有人都等着看我们营业。”

我打开了终端,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有了安雷超话,cp排行榜排第一,点进去一看,本人帅照赫然显示在上面:“捞一捞安哥啊!看看安哥!多好的孩子被节目组一剪梅啊!送安哥和雷总一起出道!”

我沉默了。

“虽然很恶心,但是为了我们的出道位,我们必须得好好营业。”雷狮说。

“出道位?”

“前九啊!”雷狮恨铁不成钢,“咱们的排名除了靠自己打拼外,剩下一半都是靠场外观众喝旺仔喝出来的,搬奶打投,懂吗?所以观众缘很重要。”

“……”

“别沉默,你不高兴我也不高兴,但是这都是没有办法的事。”雷狮说,“我想尽快脱离我家族独立行走,毕竟我哥还是X导师在监视着我。路人盘对我来说很重要,我们互相利用上位走花路,懂?”

“……”

“逢场作戏而已。”雷狮拍了拍我的肩,“这就是现实,我也不会做太出格的事情的。”

“好的,我会好好营业的。”

逢场作戏……吗?

 

 

 

 

 

TBC.

如果有人看且没人骂的话可能是个连载

有人骂的话我就躺下装死(。)


评论(83)

热度(1565)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