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昼

月亮光明又遥远,遥远又光明。

1w粉丝了谢谢大家!
没想到会在2019年真的达成1w粉成就,谢谢大家的不嫌弃,我明明写得这么糟烂……
不知道说什么了真的谢谢大家,我会好好锻炼自己,争取对得起大家对我的关注
顺便2019结束了,来球球各位对我文章的一些印象,对文章就好!不要说我这个人我好糟烂
从评论里抽一个小朋友送礼包,送什么不告诉你,但我希望你会喜欢
算是对大家给我的支持的一点……小小回礼,下个周日开
@阿潦整天就想吸安 恭喜中奖啦!
这次是让我闺蜜帮我抽的,因为怕自己有感情因素作祟,大家写的都太zqsg了呜呜呜呜谢谢你们如果我有钱肯定抽好多人(……)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

评论(131)

热度(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