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昼

月亮光明又遥远,遥远又光明。

【安雷】建国之后凝晶流焱还是成了精

算是和小鹿乱撞那篇是姊妹了

ooc 真的只是为了搞笑








         安迷修家里最近出了件大事。很大很刺激很吓人的那种。

         没错,就像标题里说的那样,安迷修的武器、爱宠、单身时代的精神依托,凝晶和流焱,成了精。

         “你好过分啊安哥,成精这个词好难听的!你有没有考虑过我们女孩子的心理感受!换掉啦换掉!”

         而且成精后的这两把剑,屁事非常多,比如现在,它们不允许安迷修称自己为“成精”,而是——

        “你可以说我们是变身啊,觉醒啊,超进化啊,好多好多适合我们这样美少女的词,你偏偏不用,死直男,唉!”流焱说。

        “难怪你还没有女朋友。”凝晶补充。

         安迷修张了张嘴,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他不知道自己应该先吐槽觉醒超进化这个词不能用来形容美少女好,还是应该先吐槽跟了自己那么久的两把剑是女孩子好,还是应该吐槽为什么它们变身后依然是两把剑而不是美少女的模样好。

          两把剑盛气凌人地盯着他看。

        安迷修咽了口唾沫,艰难地提出了第一个问题:

        “你们两个,到底为什么要变身?”

        好问题。两把剑面面相觑。一蓝一黄扭动着自己的长长的剑身子,半天支支吾吾。

        这回轮到安迷修盛气凌人了。

        “不敢说了吗?”他说,“我就知道,你们肯定是来整蛊我的,是别人的能力吗,还是大赛的某个环节的设置?坦白从宽啊,美少女们。”

        安迷修觉得自己实在是太聪明了,忍不住微笑了起来。

        凝晶和流焱互相看了对方一眼,终于忍不住了,大声逼逼:

        “还不是因为担心你!安迷修!你这个小没良心的!”

        安迷修很奇怪:“我?担心我什么?”

        凝晶和流焱同时翻了个白眼:

      “担心你的婚事!我的傻儿子!”

        “我的婚事?我没有婚事啊?”安迷修耳根红了,“你刚刚不还是说我找不到女朋友是个死直男吗?怎么又扯到我的婚事了?”

       “你你你!你还在这儿跟我们装傻!你是想气死我吗?”

        流焱气得浑身发抖,大口喘气,旁边的凝晶给它顺气,同时指责安迷修:“儿子,你太不懂事了,你看把你妈气的!”

        安迷修莫名其妙地被硬说有了婚事,还莫名其妙地成为了两把剑的儿子,十分懵逼,但还是不由自主地代入了角色:“妈您别着急,我没太听懂您的意思。”

        “我说!我是为了你和雷狮来的!”

        

       



         安迷修觉得他的父母……不是,是这两把剑的思想有问题,很有问题。

         他决定循循善诱。

         “雷狮是男的。”

         “我们知道。”

         “我不喜欢男的。我喜欢美丽的小姐姐。”

         “懂的。”

         “所以我不喜欢雷狮。”

         “你放屁。”

         安迷修觉得这两把剑的逻辑也是十分迷瞪,但他身为一个gentleman,面对两个美少女(虽然他根本不知道这两把剑的长相),他不得不温柔地讲道理:“按照刚才的推理,我们可以得出的结论就是我不喜欢雷狮,你们为什么要说我放屁?”

         流焱跳起来用剑尖戳安迷修的呆毛:“哇,安哥,我们都跟了你这么久了,喜不喜欢雷狮你自己心里没点逼数啊?你总是喜欢在做梦的时候喊他的名字,还一脸贼兮兮地笑,你当我瞎吗?”

         凝晶说:“更何况不喜欢男的,与喜欢雷狮并不冲突,你有没有看过脆皮鸭文学啊,好多男主一开始都是钢铁直男,觉得自己会与美丽小姐姐私定终身,直到遇到了那个他。”

        “说白了就是并不弯,但只对某一个男人动心。”流焱补充。

        安迷修实在不知道这两把剑究竟是在什么时候看的脆皮鸭文学。

        “是在你睡觉的时候,偷偷用你的积分在网上买的连载脆皮鸭小说啊。”

         “而且根据我们丰富的阅历以及脆皮鸭文学里的真实案例,加上平时对你的监测考核,我和流焱有充分的依据断定——”

         凝晶爬到了安迷修的头上,剑身一挥,光芒四射:

         “你一定是爱上了雷狮!”

        好啊!流焱在下面叫好,并鼓掌。

    



       就这样,安迷修不得不爱上了雷狮。

       “怎么能叫不得不呢?安哥,这明明是你自愿爱上狮狮的,我们可什么都没做。”

       你们怎么什么都没做,安迷修默默吐槽,我一说我不喜欢雷狮,你们两个就大吵大闹还要哭唧唧,谁受得了啊。

        “既然你已经爱上狮狮了,那么你知道自己要做什么吗?”

        安迷修忍不住道:“狮狮是你能叫的吗?”

        “不要转移话题!”凝晶很严肃。

        流焱则是截然相反的态度:“啊,他不许我们叫他狮狮,这说明他很在乎狮狮,哦我的妈,凝晶,官方发糖了耶!”

        安迷修觉得自己与剑无法交流。

        凝晶依旧很严肃:“你得去找雷狮,表达你的心意啊。”

        安迷修听了觉得好笑,双手抱胸:“那你说吧,我怎么表达心意?”

        “打开通讯系统,然后找到雷狮,告诉他,你爱上他了。”

        安迷修这次是真的没能忍住笑:

        “你们平时看的脆皮鸭文学都是这么直白的吗?直接说爱上他了?”他冷静分析,“而且你们也不想想雷狮是谁,他那个性格啊,肯定会嫌这样的表白太老土,然后大肆嘲笑我一顿。”

        凝晶和流焱瞠目结舌。安迷修以为自己这把赢了。

       “安哥!原来你对狮狮这么了解的吗!你果然是爱上他了!”






         安迷修被两把剑逼着去找雷狮表白。两把剑真的像养儿子似的,生怕安迷修搞不定雷狮这匹野马,制定了精细的作战计划。

        凝晶说:“首先要把雷狮请到咱们家里来。”

       安迷修举手发问:“为什么要请到家里来?”

       “因为这里有床,比较方便,宾馆的床我怕你睡不舒服。”

       流焱反驳:“宾馆的床根本不是用来睡觉的啊!谁会在宾馆睡……”

        凝晶又说:“然后我们要思考以什么理由把他请过来,我建议安哥你跟他说:让他来咱们家欣赏凝晶和流焱成精。”

        流焱补充:“然后办了他。”

        安迷修再次举手:“可他明明是来看你们成精的啊,我怎么能办了他呢?”

        “你懂什么,这叫策略。”

      安迷修坚持:  “可他肯定就只想来看你们成精,这样趁人之危因地据势干柴烈火是不是有点不太好?这样是不符合……”  

       凝晶和流焱异口同声:

        “去你妈的骑士道,安迷修。”






      雷狮最终收到了安迷修的邀请。对方邀请他来看自己家看他的两把武器成了精。

       这个邀约很有趣,且充分地全方位地无死角地体现了安迷修的傻逼,于是雷狮愉快地应约了。

       虽然,要去安迷修家的这个事情,挺让人在意的。

      雷狮觉得,安迷修这人,是很能打,是很傻缺,但好在不会阴里害人。他不相信安迷修会在自己家里设什么陷阱。不过要是真有陷阱,他倒也是想自投罗网玩玩,看看这人葫芦里究竟卖的是什么药。

       抱着这种心态,雷狮去了安迷修的家。

       安迷修来开门时,整个人紧张到扭曲,嘴上还偏偏不讨好:“你还真来了?”

        “不然呢?”雷狮回应,“我不想错过你的荧光棒成精的精彩瞬间。”

       听到雷狮的声音,凝晶和流焱异常激动地冲了出来:“狮狮!狮狮!你终于来了!”

       雷狮定睛一瞧:“我靠,还真成精了。”

      这回两位美少女没有在意究竟是成精还是变身还是超进化,流焱十分娇羞地:“嗨,狮狮小帅哥,我是流焱,你还记得我吗,就,就上次,安哥和你打架的时候,他用我触摸了你的身体,那种感觉我现在还记得……”

       凝晶把流焱踢开,也十分娇羞地:“狮狮,我是凝晶,虽然我没触摸过你的身体,但是……我对你的喜欢绝对不比流焱少,请您考虑一下我!拜托了!”

        ……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雷狮转头,有些好笑地看向安迷修:

      “这是怎么回事?狮狮女孩见面会?”

       安迷修无以答复,他觉得自己的剑实在是太丢人了。

        倒是两把剑先醒悟了过来,争取弥补大局:

       “不不不!狮狮!你误会了!”它们两个一起把安迷修往雷狮身上推,“这才是今天的主角!安哥是狮狮男孩!”

        狮狮男孩这个称呼让安迷修浑身上下有一股恶寒往外窜。

        






        雷狮说:“根据你的两把剑的描述,你爱上了我?”

       “我没有爱上你。”安迷修解释。

        “你最好没有。”雷狮面无表情,“不然你今天可能死在这里。”

        流焱很兴奋:“是精绝人亡吗?”

        安迷修瞪了它一眼,它乖乖低头:“哦,我不说话了。”

        雷狮往安迷修的床上随随便便一躺,歪过头来看着安迷修:“所以,你今天叫我来不会就真的只是看你的两把剑成精了吧?”

       “当然不是!”

       “哦?”雷狮懒洋洋地,用一只胳膊撑起了脸,“那你还有什么事?”

        凝晶在安迷修背后戳他的屁股,意思是安哥,你快上啊,他都躺在床上了,你到底还在等什么,你究竟是不是个男人!

        然后凝晶就把安迷修的裤子戳破了。

        




        安迷修给雷狮简单介绍了一下他家两位大爷的成精过程,并从实招来这两把剑的邪恶计划,最终给了一个十分精辟的总结:“你别当真,我对你没什么意思,我觉得是凝晶和流焱喜欢你,想见见你,才让你过来的。”

        雷狮赞同地点点头,“你想上我。”   

        安迷修觉得雷狮没能理解自己的意思,把上述那段话又重复了一遍。

        雷狮依旧是赞同地点点头:“你想上我。”

        安迷修觉得,雷狮和他的两把剑一样,实在是不可理喻。他没办法和雷狮交流。

        “不过我说啊,安迷修,你连上个人都需要你的剑成精了来帮助你,你到底怂成什么样了?”雷狮用手指戳了戳安迷修的胸膛。

       安迷修很严肃地:“你不要乱动我。”

       雷狮这次笑出声来了:“是谁邀请我过来上床的,怎么现在我动你一下你都害怕?”

     “我没邀请你过来上床,我邀请你过来看它们两个成精了。”

       安迷修说这话时,理直气壮,却又脸红得可爱。

       雷狮觉得,安迷修和他的两把剑一样,实在是不可理喻。他没办法和安迷修交流。





       “我们是真的真的,希望你们两个可以在一起。”流焱说。

       “安哥他很喜欢你的,狮狮哥哥,叫你过来被他上其实是我们的主意,请你千万不要因为这个讨厌他。”凝晶说。

       “安哥对你是真心的,他经常在我的身子上写你的名字,写好多遍……真的很痒,而且痴汉,我那个时候好怕怕的。”流焱说。

       “安哥睡觉的时候会梦见你的,醒来的时候一脸怅然若失,半夜里对着我们两个嘀嘀咕咕的,他以为没人能听到。”凝晶说。

       “但没想到我们两个成精了,哈哈。”流焱说。

       “不知道为什么安哥从来不做春梦,我好失望。”凝晶说。

       “他还跟我们叨咕过门当户对这个问题,他觉得他是个骑士,你是个坏人,呃……”流焱说。

        “但是啊,我和流焱都觉得,是安哥配不上你,毕竟你是黑帮老大而我们安哥一穷二白……”凝晶说。

        “安哥总是形影单只的,女孩子也追不到,还要被人家嫌弃,我们真的看不下去了。”流焱说。

        “况且在凹凸大赛这种地方……我们总觉得吧,一个人太难了。他总需要什么依靠,哪怕是炮友。”凝晶说。

       “我们成精的时间是有限的,马上就要到点啦。”流焱说。

        “虽然冒昧地把你叫过来实在是很抱歉,我们也有想过事先考虑下你对安哥的看法,我们试图连线了下你的头巾,但它并没有成精……”凝晶说。

       “不管你最后有没有跟安哥在一起,我都希望你能过得好啦,天天开心,我超级喜欢你的,雷狮小哥哥。”流焱说。

        雷狮安安静静地听它们两个说着,竟然一句话都没有插。




        凝晶和流焱最后还是走了。准确地说,是不成精了。两把剑安安静静地躺在那里,一句话也不说,什么动作也没有,两把再普通不过的剑。就好像从来没有两个女孩子刚刚在那里大呼小叫一样。

        安迷修有些难过,蔫头耷脑的,让雷狮看了想笑。虽然现在并不是个适合嘲笑安迷修的时候。

        “喂。”雷狮说,“你没事吧?”

        “没事,就是看着它们两个走,挺难受的,”安迷修空落落地,“毕竟就算它们两个不讲道理,但好歹还可以陪我说说话,也挺有意思的。”

         雷狮不说话了,看着安迷修一个人难过。安迷修不抽烟,所以现在也没什么可以抒发愁绪的发泄口,侧脸现在看上去有些颓唐。

         过了好一会儿,安迷修才说:“谢谢你啊,雷狮,今天愿意过来。”

         雷狮有些恼怒地:“靠,过了这么久,你就跟我说这个?”

         安迷修抬头:“那你要听我说什么?”

        “你就不能好好说句在一起?”雷狮翻了个白眼,“我真怕你这个怂包会憋出病来。”

        

  

   

       

       

FIN.

        

评论(31)

热度(120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