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昼

月亮光明又遥远,遥远又光明。

【巍澜】沈教授的迷妹群混入了一个叛徒

大概就是澜澜混入巍巍粉吸群的故事

有聊天体  很ooc  第一次写心里慌慌




         各位仙女们大家好,今天我有幸站在这里,心情十分复杂,既紧张又激动,要来一发群宣……不,是要介绍龙城大学一个奇妙的小团体。

         这个小团体就是——

         龙城大学沈巍教授全球迷妹团。

         众所周知,我们龙城大学,背山依水,环境优美,人才辈出,声名显赫,是学子报考的不二之选;更有美人相伴,红袖添香,让你的大学生活过得好像有对象一样滋润。

        这个美人,就是我要介绍的爱豆,沈巍教授。

        朋友们我一定要讲,沈教授这个颜值真的,太炸了,而且还是难以言喻的那种好看,遇到沈教授后我终于感受到我语文词汇的贫乏,连他怎么怎么好看都夸不出来。哦,尤其是他的眼睛,就是小说男主那种戏很多的眼睛,我头一次觉得自己能因为一个人的眼睛而爱上他。

        因为沈教授,我觉得我寒窗苦读十二载、为高考整宿整宿熬夜都是值得的,虽然我为此掉了不少头发、现在差不多快秃了,但都不要紧,这很赚。

        感谢秃头让我和沈教授相遇,cheers。

        沈教授圈粉不止是长得好看,而且学历高学识渊博,而且待人友善温文尔雅……整个人活成了恋爱游戏中的男主模样,让女生无不为之心动。

        因为上述一揽子原因,沈教授成功收获一大批迷妹。

        俗话说得好,众人拾柴火焰高,从此君王不早朝,为了让迷妹们更好地交流、资源共享、聚众吸男人,我建了一个群,就是上文提到的“龙城大学沈巍教授全球迷妹团”,而我是群主,俗称粉头。

        我们这个组织,别看名字听起来没什么大脑,但我们纪律严明而且分工明确,现有如下职员表:

        群主、粉头、(沈教授正宫):秃秃(我)

        二大王:沈教授的女友(←这是一个多么不要脸的名字啊)

        团委书记:做沈教授的女人真好(←一个比一个不要脸)

        七皇子:巍巍的狗(←鹅心!)

        教授的内裤:裤裤(←这是她自己要求的官职啧啧啧)

        骠骑大将军:小兰兰





         想必各位朋友们也发现了,小兰兰在上述女人中脱颖而出,与众不同,没有括号的diss,没错,她也是我下面要重点表扬的对象。

         小兰兰是不久前才加入这个群的,她也是沈教授狂热追求者,进群的时候就向我要了一份“秃秃带你全方位无死角领略巍巍的美2.0”资料,说白了就是一份迷妹入门手册,认认真真研读后又管我要了更高深的秘籍,不到三天啃完了我群所有沈老师相关的资料,成为了本群学识最渊博的大长老。

       “你怎么这么积极啊???”我在QQ上问他。

       “因为我想追他。”小兰兰回我。

       “这个群里的人都想追他,你算老几啊hhh”

       “我认真的。”

        “那你为什么之前不想追他?”

        “我最近才知道有这么个人的嘛,如果早就被我知道的话,也轮不到你们来追他了”

        疑点重重。

        小兰兰个人资料写的是20岁,和我一样大,龙城人,八成也是龙城大学的学生,那在这个大学过了这么久,怎么会不知道本校颜值巅峰沈教授?为什么现在才想到要去追他?

        我没有再问。

        小兰兰是个聪明人,虽然加群比较晚,但很快就和所有沈夫人打成了一片,真正的八面玲珑。她讲话很有意思,而且也热衷于参加本群的活动(主要是吸沈教授),会听每个人对于沈教授的危险发言,在空间里会给每个人的说说点赞,特别活跃。

        因为小兰兰在我们群里是个正能量的人,所以我暂时放下了顾虑,姑且认为她是个好人。





        不过最近,小兰兰显得有些怪怪的。

        事出有因,还不是因为那个突然闯进我们生活的男人。

        不知从什么时候起,我们的学校原本平静的生活被打乱,然后就要找警察,然后就有个骑摩托车的男人频繁进出学校,然后这个男人就和沈教授频繁地有了互动。

        听小道消息说,这个男人姓赵。下面称呼他为赵警官。

        赵警官成了我们学校的常客,不仅如此,还整天往沈教授办公室跑,十分让我厌恶。问题是沈教授还不把他赶出来,特别好脾气地陪着他闹,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

       你说说你是个警察诶,干嘛要老去找一个大学教授问案子,我们巍巍什么都不知道的,你能问出来个屁啊。

       想到这里我虎躯一震。

       难道……难道说,这个赵警官想泡沈教授?

       妈耶。那完了完了。

       说句公道话,赵警官一点都不难看,准确地说,是帅气的。五官轮廓分明,眼神明亮有神,还是个长腿欧巴,也是那种能让大学老阿姨们心动的男人。

      不过这个胡子拉碴的帅叔叔嘴里总喜欢叼着根棒棒糖,真是太不像话……不,其实挺萌的。

       综上所述,赵警官不仅帅而且萌,在颜值上领先了我们群一条大河波浪宽。我内心警铃大作,赶紧跑回到群里进行紧急通知。






【群主】秃秃:

女人们!都在不在!出来出来有急事啊!

我超软啊:

群主你是不是又没带姨妈巾啊,在哪个厕所我去给你送……

【群主】秃秃:

这次不是姨妈巾!!是你们沈哥哥!!有大事!!!

【团委书记】做沈教授的女人真好:

哥哥?!!!

【七皇子】巍巍的狗:

我哥咋的了!!!

【二大王】沈教授的女友:

哥哥终于准备要和我结婚了吗

【群主】秃秃:

↑我可去你妈的

不是,你们最近有没有发现,沈教授和一个男人走得有点近啊

【二大王】沈教授的女友:

难道不是我么

毛猴椰:

↑去你妈的

我超软啊:

哦哦哦我好像知道那个男的,看到过好几次他趴在沈教授办公桌上卖萌了

【七皇子】巍巍的狗:

你这么一说我好像也有点印象

【团委书记】做沈教授的女人真好:

莫非你说的是……

毛猴椰:

那个如同玫瑰花般的美丽男人……?


【二大王】沈教授的女友:

↑↑↑我真实没有印象,这人谁???

没有网名:

我也没印象,但我很好奇一个男人到底长成什么样才会被这么形容

【七皇子】巍巍的狗:

秃子,给她们画一个玫瑰男,展现一下你高深的画图功底

【群主】秃秃:

好滴

【骠骑大将军】小兰兰:

开屏玫瑰男


毛猴椰:

兰兰你来啦!啾咪!

【七皇子】巍巍的狗:

兰兰怎么最近上线这么少啊都看不见你的危险发言了

【团委书记】做沈教授的女人真好:

就是,以前每天都看见你对沈教授有一个大胆的想法

现在是不敢想了吗

【骠骑大将军】小兰兰:

没有啊,我最近有点忙,有正事

你们很想我?

       

【二大王】沈教授的女友:

准确的说,是需要你出谋划策,最近我们女人帮有大危机

【骠骑大将军】小兰兰:

啥危机啊

我超软啊:

我来说!!

就是最近沈教授和一个帅蜀黍走得特别近,帅蜀黍整天粘着沈教授,好烦人的

啊对了,这个帅蜀黍简称玫瑰男


【群主】秃秃:

我画好了♥♥♥


【骠骑大将军】小兰兰:

这令人震惊的画作

玫瑰男真的长这样?

【七皇子】巍巍的狗:

卧槽画得好像!!!简直一模一样

【二大王】沈教授的女友:

我想起来了,确实有这么一位帅哥,我跟他偶遇好多次了

这是缘分啊!注定我们能在一起啊!


毛猴椰:

楼上请注意你的发言,这里是沈老师粉丝群


【二大王】沈教授的女友:

我只是想说他真的挺帅的……

当然了,一切缠着巍巍的人,都不可原谅!

驱逐他们,一个不留!

【群主】秃秃:

↑朋友,你串戏了

【团委书记】做沈教授的女人真好:

现在我们已经明确了敌人的长相,下面要讨论下敌人的作案经过及作案动机,谁先说一下时间线?

毛猴椰:

你这是在玩明星大侦探吗

【七皇子】巍巍的狗:

我我我!我先来!

敌人于一周前的上午到达我校,并与沈教授初相遇,两个人一起撸了猫,并且握手长达……少说也有半分钟

据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群众提供,在玫瑰男背过身后,巍巍一直盯着他看,而且那个眼神儿并不简单

(反正不是他平时上课看我们的那个眼神嘤嘤嘤)

在接下来的几天,玫瑰男不断出入沈教授办公室,名曰审问但实际上不知道在干什么,初步判断,应该是没有办公室play的,深入报道请关注本人微博@巍巍要日狗

除此之外,更让人害怕的是,巍巍教授并没有对玫瑰男非法访问表示半点不满,一直和颜悦色的

据有关部门调查显示,在被玫瑰男骚扰的这段时间,沈老师上课微笑次数与之前同比上涨了……好多个百分点,课堂氛围也更为良好,学生好评率更高

与此同时,在小卖部安排的线人告诉记者,沈老师最近有到小卖部调查棒棒糖的各种品牌与口味

反观敌人一方,有目击群众看到出沈老师办公室后的玫瑰男心情大好,出门哼歌,就那什么“爱情就是蓝天白云晴空万里突然暴风雨”那歌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我个人的错觉,我总觉得玫瑰男这些天的衣服越来越会搭了

就是这样,主持人

我超软啊:

感谢本台记者连线

为狗鼓掌!为狗欢呼!

【二大王】沈教授的女友:

狗啊你的这篇小作文里又有特务感又有某某TV记者感还有点娱乐八卦小编感,真的是一篇不可多得的佳作

【骠骑大将军】小兰兰:

我靠
你们这么吓人的吗,我好怕

毛猴椰:

↑兰兰莫怕,你平时危险发言的时候比我们还吓人


【群主】秃秃:

下面有谁来发表下对这个事情的看法?

【团委书记】做沈教授的女人真好:

我来吧,整个群也就只有我有点文化了

身为人民警察人民公仆和我们这些天真可爱活泼的女大学生抢老公是不!对!的!1551

长得这么帅就去撩小姑娘嘛,干嘛要来找巍巍1551

而且他长得这么帅,巍巍难免不会动心的1551

我身为一个女人有了危机感1551

毛猴椰:

我想问下有文化的人就是这么讲话的吗

【群主】秃秃:

所以你到底分析了些啥,全程1551,除了1551你还会点啥


【二大王】沈教授的女友:

沈女人可能太激动了,换我来冷静分析——

这个玫瑰男估计就是看上wuli巍巍了

所以才来三番两次打着幌子跑过来找wuli巍巍玩

wuli巍巍似乎对这个男的一眼万年一往情深,还是办公室宠妻梗……

等等我怎么越分析情况对我们越不利了

我重来,我换个角度

根据这个男的很会搭衣服,衣品这么好八成是给

然后根据wuli巍巍也很会搭衣服,八成也是给

两个给情投意合就可以在一起

……等等越分析对我们越不利啊1551


【骠骑大将军】小兰兰:

到头来你把nili巍巍拱手让给那个玫瑰小帅哥了

其实我觉得巍巍和玫瑰小帅哥在一起也未尝不可啊


【群主】秃秃:

万鬼同哭

我超软啊:

……我怎么觉得今天兰兰的画风不太一样

平时一谈到沈教授,兰兰都有点过激脑残的

怎么今天这么宽容大度了

毛猴椰:

软哥这么一说确实……

【七皇子】巍巍的狗:

兰兰你怎么回事???从实招来

【团委书记】做沈教授的女人真好:

兰兰你这时候应该大声唾骂那个警察不懂得自尊自爱,而不是挺这对cp

【骠骑大将军】小兰兰:

没有引战的意思,我是真的觉得他们两个像一对


我是一颗:

顶顶兰兰,我也觉得

小小的石头:

对不起大家我要背叛组织了

深深地埋在:

这对是有点甜的,我愿意舍己为人

泥土之中:

有人建下巍巍和玫瑰的群吗(小声

【群主】秃秃:

兰兰,我怎么觉得你今天一直在带节奏?


TBC.这么狗我还写的下去吗?

看了评论,我觉得大家比我更适合写这篇文,话筒递给你们——

评论(45)

热度(12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